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司.

yueyangnans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篇文章,20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南司.

南司.

 

【宽辛】醒

*ooc 设定是大学学生上下铺

目前更到这里 是去年的产物了

如果有人喜欢会继续更的

谢谢大家


1.

门被推开,夏天湿润潮湿的空气混杂着惺忪的青草香涌入不大的寝室。


已躺在上铺的那位校服松松垮垮地裹在身上,翻了个身,显然没有要动的意思。


门口原本等待着的身材修长的少年见状失了耐心,把行李似乎故意有些用力的推进来,又极缓地抬眉,向床上那位伸出手:


“你好,我是王宽。”


“我是元仲辛。”


他懒散答道,又自顾自看起了书。心里却是不三不四地想着,


“这是校花?”


王宽还是直愣愣地注视着元仲辛,狭长的眼中飞快地闪过一束光,眼底浮上一层笑意。他指了指元仲辛的下铺。


“我睡这。”


他的声音温柔而懒倦,不知怎的,一声声竟有力地砸在了元仲辛心底某处极寒地。


哗啦。


哗啦。


元仲辛不动声色,却清晰地听见了,他心中泠冽冰川化为奔涌春水倾泻而下。



2.


元仲辛不像王宽,满脸写着我是好学生,走到哪都背着手,一脸神圣不可侵犯。


“我说,你能不能别每天板着个脸跟着我?”


他一次次在去找韦衙内吃喝玩乐的路上对着王宽那张好看的脸暴跳如雷。


而王宽永远不紧不慢,仿佛元仲辛即使此刻提着刀架在他脖子上也是如此。他狭长的双眼会失焦一瞬,然后又认真地注视着元仲辛,直到把元仲辛盯地发毛,才略略偏过头,缓缓地说:“老师让我盯着你,我也是有任在身。”


王宽的速度总是惹得元仲辛在心里操天操地,面对王宽礼貌的点头微笑,他好看的眉毛乱七八糟皱成一团。半天也只好憋出一句“你是我大爷,行吧?”


“我真是怀疑我上辈子造了孽,或者欠了王宽钱。”元仲辛常常啃着鸡腿向韦衙内诉苦。


元仲辛自己却没意识到,即使王宽没日没夜在他身后不远处笔挺地跟着,时不时露出一副我要高老师的神情,他也从没受过处分。



3.


元仲辛和王宽相处了几日才知道这人不好惹。元仲辛欺负小白脸的美好宏图也就落了空。


没几天的功夫,元仲辛挂在嘴边的大爷似的“王宽帮我个忙”就转换成了贱兮兮的“王宽你要不要我帮你啥呀”。


王宽每到这时都会抬起头,看着元仲辛贼溜溜的大眼睛无比真挚地发问:“不用。还有...你能不能别这么贱?”


为啥?原因是元仲辛和王宽打架输了。


“不应该啊。”衙内真诚地发问,“照理说王宽不就是个只会读书的好学生吗?就他?怎么可能打得过你?”


“我也是这么想的。”元仲辛揉了揉手臂上的淤青,轻轻皱起了眉头,


“谁知道他耍阴招!他提前报告了老师!还说他只是拉架的!”



“你怎么听起来..好像不是很生气的样子?”衙内看着元仲辛春心荡漾的样子傻了。


“我、我当然生气!”元仲辛作势瞪起了眼睛,嘴角遮不住的笑意却尽是在讲他心底乱撞的小鹿。


害,谁不喜欢腹黑小白脸呢。


他想着想着又笑开了。



4.


“王宽,有没有人告诉你你很好看?”


元仲辛之后就没少贱兮兮的调戏他下铺。他总是探出半个脑袋,拂拂他微卷的碎发,闪着光的深邃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嘴角是张扬的弧度,有时还露出一口白牙对着靡颜腻理的王宽。


“宽宽—”


“宽儿—”


奈何王宽的心理素质过硬,纵使泼皮无赖元仲辛每天变着法子调戏也无动于衷,甚至露出礼貌的微笑配合出演,惹得元仲辛一阵无趣。


每当元仲辛悻悻地缩回上铺的某个角落折腾游戏机,他才会放下平时绷着的脸皮肆意地放松——端庄温润如他,即使是被心上少年郎调戏,他也只是浅笑。而他的一声“噗嗤”,便是元仲辛心头的蜜饯。


南司.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南司.”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